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彩虹甜心》杀青 应采儿要当“女版周星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17日13:23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报道 日前,偶像剧《海派甜心》的姐妹篇《彩虹甜心》杀青,该剧制片人依然是“偶像剧教母”柴智屏,近日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希望明年能打造出“甜心三部曲”的第三部。《彩虹甜心》中,与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新婚不久的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有重大突破,大玩搞怪耍宝,因此被柴智屏称为“女版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

    应采儿扮丑耍宝样样来 为了《彩虹甜心》,应采儿不仅要扮丑,装病人,而且还会“落海湿身”、“晕倒浴室”,“这段时间非常辛苦,因为柴姐要在年前杀青,所以进度就要赶一些。其实耍宝、搞笑我不陌生,之前演过类似角色,而且彭小千这个人物大大咧咧、不拘小节,跟我也很像。她的很多做事风格会很夸张,但不会让人讨厌。 ” 应采儿提起新角色就滔滔不绝,“柴姐当初告诉我会有"湿身"戏,我吓了一跳以为是"失身"戏,就暗自心想尺度会不会太过,家人会不会不同意?发现只是个误会后我还大笑一场。”对于剧中扮丑、搞怪的戏份,她坦言,的确有点担心会影响到自己温柔老婆的形象,不过她对老公陈小春有信心,相信老公不会介意。林志颖拍亲热戏要报备 《彩虹甜心》讲述了富家子总经理邵峰和赌徒之女彭小千的爱情故事,是一个典型的王子爱上贫家女故事。

     林志颖扮演的邵峰外表冷酷,内心火热,在阴差阳错地遇上彭小千后,深深被这个女孩所吸引。 既然是扮演情侣,林志颖、应采儿免不了要有亲热戏,这对于已婚的他们是个不大不小的难题。林志颖表示, “因为剧中两个人是很单纯的,而且考虑到受众年龄比较小,所以顶多是拥抱、接吻,没有很暴露的激情戏。一般有亲热戏我都会向老婆汇报的,领导批准才可以拍。其实我跟陈小春也是很好的朋友,我老婆曾经帮他拍过MV 《离不开你》,这次则是我跟他老婆合作,感觉很有趣。”

  作者:轩召强 (来源:解放牛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