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应采儿拍《彩虹甜心》亲热戏有顾虑 自嘲像偷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6日07:55

  偶像剧《彩虹甜心》挑中已为人父的林志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刚刚结婚的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情侣,亲热戏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难题,连应采儿都自嘲拍吻戏时像在偷情,应采儿表示说拍完这部电视剧后要“息影”一段时间,好好调养身体准备“造人”拴住老公的心。为提前达成应采儿心愿,剧组还特意为应采儿准备了双人套房以备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探班时可住,但陈小春至今没有来探班。

  《彩虹甜心》翻拍韩国偶像剧《我的女孩》,讲述了富家子恋上赌徒之女,是一个典型的灰姑娘故事。林志颖透露因为考虑到受众年龄比较小,所以剧中没有暴露的激情戏,最多就是拥抱和接吻,“一般有亲热戏我都会向老婆汇报的,领导批准才可以拍。”应采儿则大呼奇怪,“结婚前没人找我拍偶像剧,反而成为人妻之后才可以接到偶像剧。我拍得最多的吻戏就是在这部电视剧里,所以有点不好意思。”林志颖接过话说:“我已经是人父了,没什么的。”应采儿搞笑回应:“对,一个是人妻,一个是人父,所以有偷情的感觉,蛮刺激的。”

  在发布会现场,制作人柴智屏点评了自己的爱将,她表示林志颖在剧中扮演不苟言笑的企业家,这对不笑都有两个酒窝的林志颖是一个挑战,而应采儿则有很大突破,“几乎就是一个周星驰的翻版。两人的配合我很满意,一个冷一个热,形成反差,收视率肯定有保障。至于说他们结婚了,大陆观众应该不会像台湾观众那么在乎偶像结不结婚,看的还是他们的演技,这一点我不担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