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泽锋《大捕房》杀青 难舍应采儿吴孟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1:22
李泽锋、应采儿、吴孟达和耿乐。
李泽锋、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耿乐

  由应采儿、吴孟达、李泽锋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大捕房》日前在上海正式杀青。在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中,李泽锋和应采儿、吴孟达等演员对手戏颇多,离别时刻不免觉得十分不舍。

  《大捕房》原名《后上海滩》,是由老版《上海滩》编剧陈翘英、刘天赐指导剧本,《创世纪》导演郑基成执导,是部风格轻松的搞笑动作喜剧。青年演员李泽锋扮演巡捕房小差乐翰风,是位吊儿郎当、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李泽锋在剧中和应采儿、吴孟达等演员同属一个巡捕房,对手戏颇多。

  在三个多月的拍摄过程中,李泽锋和应采儿、吴孟达等相处愉快,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李泽锋表示,应采儿的女扮男装十分帅气,私下也是个很率性的女孩。吴孟达则细心教导,在演戏方面给了他很大的帮助。前辈吴孟达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刚开始大家都不熟悉,我是前辈必须以身作则,慢慢把他们带过来,感受拍戏需要这种气氛才行,大家都很快乐、很投入。”因此在《大捕房》杀青之时,大家都非常不舍,充满了离别气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