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8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第68届金球奖颁奖礼精彩发言 得奖者妙语连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3:35

  搜狐娱乐讯 第68届金球奖颁奖典礼拉下帷幕,各大奖项尘埃落定,不管结果令你有没有满意,但看到这么多明星聚在一起,本身就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下面分享下部分获奖者的精彩感言。

  《欢乐合唱团》主创伊恩-布伦南(Ian Brennan)在该剧获得最佳电视喜剧奖时说道:“我只想跟公立学校的老师说谢谢,你们没有得到像这样的报酬,但你们做着美国最重要的工作。”

  凭借《巴尼的人生》获得音乐喜剧类最佳电影男主角的保罗-加迈迪说:“我有点兴奋了,因为我吃了五盒Godiva巧克力,我刚刚看到了Godiva巧克力,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多的Godiva巧克力,还有哈莉-贝瑞。”

  获得终身成就奖的罗伯特-德尼罗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都聚到了一起,制作电影的制片人和为电影明星拍照的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的成员。”

  凭借《斗士》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的梅利莎-利奥(Melissa Leo):“妈妈你看,我得到了金球奖!”

  颁奖嘉宾小罗伯特-唐尼开玩笑说5位获得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女演员都和自己睡过觉:“这些女人在没有我的帮助下呈现了如此精致的表演,所以我想我要说,我将会把这个奖颁给你们5个人。”

  《玩具总动员3》的导演 Lee Unkrich对颁奖嘉宾——14岁的Hailee Steinfeld以及16岁的贾斯汀-比伯说:“哇,第一部《玩具总动员》上映的时候,你们出生了吗?”

  凭借《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史蒂夫-布希米(Steve Buscemi)说:“我将会尽量快点说,争取在悲伤的音乐响起前说完。”

  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柯尔弗所:“我认为我的心为娜塔莉-波特曼和朱莉安-摩尔所坠落,如果有人看到的话,请把它还给我。”

  “他是最佳的男演员,这不是真的,他只是想要和我睡觉。”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谈起她的未婚夫本杰明-米派德(Benjamin Millepied)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