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瑞奇-吉维斯将再度主持金球奖颁奖典礼(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30日09:10
瑞奇-吉维斯(Ricky Gervais)
瑞奇-吉维斯(Ricky Gervais)

  搜狐娱乐讯 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今日宣布,第68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再度由喜剧男星瑞奇-吉维斯(Ricky Gervais)担任,这个令人吃惊的消息就连瑞奇本人都难以相信。毕竟,从今年年初的典礼效果来看,瑞奇的主持角色完全多余,调侃水平也比较一般,如今这个鸡肋般的主持人将继续担当重任,不知外国记者协会是出于何种考虑。

  瑞奇-吉维斯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很有自知之明:“我难以相信那次的表现如此糟糕,竟然还能被他们邀请回来,这次我得看看自己能否表现得比去年好一点。”外国记者协会的主席菲利普-伯克(Philip

  Berk)对他的评价却恰恰相反“能邀请瑞奇继续主持金球奖,我们很高兴,他自然的台风和幽默的风格,无疑是金球奖的理想选择,今年他主持得很好,第二次一定会更出色。”

  第68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11年1月16日在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