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少3》日本富士台全球首播 引领华流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1:56

  搜狐娱乐讯 近日,《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在日本富士电视台全球首播,该剧导演都晓应邀率《少3》主创,前往日本富士电视台参加活动。

  《少林寺传奇》前两部在日本富士台主频道黄金档播出后,深受日本观众喜爱。对于该剧的收官之作的第三部,富士电视台表现出了高度的重视。首播新闻发布会上,富士电视台高层对《少林寺传奇》做出了高度评价:“在日本播放时间最长的中国电视剧、在日本最受欢迎的中国电视剧、在日本收视率最高的中国电视剧……”连续用了几个“最”来肯定《少林寺传奇》在日本取得的成功。在日本访问期间,富士电视台台长丰田亲自向都晓导演表示感谢,并期待有更深一步的合作。

  中日功夫文化有着很深的渊源,日本观众对中国功夫可以说达到痴迷的地步,《少林寺传奇》将功夫以148集的容量仔细地展现给日本观众,极大地满足了日本观众对功夫的收视渴望,使日本观众更一步了解少林功夫的博大精深和神秘,视觉焕然一新。

  《少林寺传奇3》在日本全球首播,可谓是“华流”电视剧中的一笔亮色,在国产剧海外市场普遍不太景气的背景下,《少林寺传奇》创造了3年在海外主流频道连续播放的奇迹,这是一个不得不重视的现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