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富士电视台连续七年称王 成日本收视率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09:40
《月之恋人》海报
《月之恋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从去年1月4日到今年1月2日的2010年年度收视率中,富士电视台在19到22点的黄金时段、19到23点和6点到24点这三个时段击败其他民办电视台和NHK电视台夺得冠军位置,这已经是富士电视台连续七年夺得三个冠军,排在第二位的是日本电视台。

  富士电视台三个时段的平均收视率分别是13%、12.9%和8.3%,明石家秋刀鱼从主持的综艺节目《真的吗?》以及《醒来TV》等一些情报节目都很受欢迎。电视剧方面,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月之恋人》第一集收视率22.4%,二宫和也主演的日剧《自由职业者买房》大结局收视率19.2%,成绩都很不错。富士电视台编成制作剧局长铃木克明说:“今年我们也会努力推出更好的节目,让观众感觉到看电视很幸福很快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