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富士电视台推出中森明菜节目精选DVD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1:59
中森明菜节目精选DVD
中森明菜节目精选DVD

中森明菜节目精选DVD
中森明菜节目精选DVD

中森明菜节目精选DVD
中森明菜节目精选DVD

  搜狐娱乐讯 11日消息,因生病疗养而宣布无期休止活动中的歌手中森明菜,从她出演的富士电视台音乐节目《夜晚HIT STUDIO》中,选出了极为贵重的影像推出6张DVD《中森明菜in夜晚HIT STUDIO》,将于12月22日正式发行。

  这次的作品收录了从1982年9月20日中森明菜首次登场、到95年年末的“95晚HIT STUDIO超X'mas特别篇”为止。6张DVD浓缩了明菜出演的全部98次节目。她首次出演的歌曲以及出道单曲等等经典的场景全部都收录其中。

  虽然明菜因为生病,近期复出几乎是不太可能的状况,不过推出这次DVD的富士电视台表示:“明菜的声音魅力经过28年直到现在依然没有改变。希望观众们能够好好享受80年代到90年代初期的表演。”

  

(责任编辑:狐狸雨)

搜狐娱乐

453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