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甄子丹《精武风云-陈真》 将参展威尼斯电影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2日08:55

  本报讯 由刘伟强、甄子丹、陈嘉上“铁三角”打造的《精武风云-陈真》将于9月21日在全国上映,据悉,该片将参加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和多伦多电影节。

  陈真这个人物对于大众来说并不神秘,李小龙、李连杰等功夫巨星都曾经塑造过这一人物,甄子丹也在电视剧《精武门》中出演陈真,那么,此版的陈真将如何突破?刘伟强表示,这个人物周身洋溢着绅士的气质,“从欧洲回来,会弹钢琴,抽雪茄,出入高档社交场合,打扮时尚帅气,以往的陈真有这些吗?肯定没有。在动作上,《精武风云·陈真》也将更炫,合乎传统武术之情理,又不完全局限于传统功夫片的招式中。 ”《精武风云·陈真》由寰亚电影、光线影业及上影寰亚斥资1.2亿元合力打造。

  此外,《精武风云-陈真》在7月27日还推出了陈真的模型,陈真一袭白色中山装和黑色皮革套装、眼罩和帽子,还有黑色靴一双、4双可更换的手和双截棍。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