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跨年盛典今播出 吴辰君压轴动情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4:23
靓丽优雅的吴辰君
靓丽优雅的吴辰君

  搜狐娱乐讯 2010•2011央视跨年盛典将在今晚21:30开始,连续5个小时在央视一套及八套同步播出。该活动是央视首度举办跨年晚会,明星阵容异常强大,刚刚加盟博纳的台湾女星吴辰君,与众星欢聚一堂,并动情献唱晚会的压轴曲目《与地球相爱吧》。

  充满时尚感与优雅气质的吴辰君,凭借出演成龙的电影《简单任务》,踏入娱乐圈,随后在《黑金》、《半生缘》、《杀杀人跳跳舞》等多部电影中的上佳表现,她名声鹊起,出演的电影《卡车上掉下的小提琴》,更是获得了美国独立影展最佳外语片。影视歌三方面都毫不逊色的吴辰君,不仅片约不断,而且她是诸多晚会、时尚派对的宠儿,在近期加盟博纳后,美女吴辰君的演艺事业更是将掀开自己崭新的一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