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失控》票房突破千万 惊悚片市场前景乐观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7日06:03

  京华时报1月17日讯 (记者 曾家新)新影联院线昨天宣布,正在上映的惊悚悬疑片《失控》将延长上映期。新影联负责人高军介绍,该片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票房已突破千万,再次证明惊悚片是市场缺少的类型片种。

  《失控》讲述了钉子户与开发商冲撞后神秘失踪,此后,失控事件仿佛中了恶咒般地开始连续爆发,让每一个角色措手不及。影片导演丁小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2007年凭借电影《期盼·梦·孩子》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单元。这次拍摄惊悚片《失控》,他说本来没想到在贺岁档上映,“定下这个档期,我以为这部电影必死无疑,但现在票房过了千万,真没想到。”

  新影联负责人高军认为,《失控》的走红,表明目前电影市场对惊悚类型的影片还是有很大需求,“小成本惊悚电影往往打心理牌,情节跌宕,强调气氛和感官体验。这对当代观众的吸引力很大,所以市场也很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