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悚片《B区32号》热拍 小演员愁坏导演吕建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3:04

  由吕建民亲自操刀的第一部国产伪记录惊悚片《B区32号》,目前正在北京热拍中。据了解,自吕建民导演上任以来,基本没遇到过什么难题,但近日难题却接连发生,起因却都因为一个小演员。

  来自北京市大兴区的赵凯旋小朋友,可谓是《B区32号》拍摄现场中真正的大牌。不仅有副导演亲自喂饭导戏,而且还享受到了总导演吕建民的专程陪侍。一场戏,需要小女孩做一个惊悚至极的表情,导演吕建民亲自上场指导,甚至亲身示范动作,做的是“仁至义尽”,但我们可爱的小演员就是不明白,并且还瞪着一双小鹿斑比的大眼睛反问:叔叔,你为什么要抖?一句话,报销了导演吕建民的一片苦心。

  据了解,赵凯旋小朋友有个癖好,就是特喜欢吃荷包蛋,但不喜欢吃萝卜。导演吕建民突发奇想,佯装跟剧组人员胡侃:“怎么办,小朋友不会演,那我们明天的饭只能吃萝卜了。听说……”一句话还没说完,小朋友“哇!”一下哭了。这一哭,可忙活坏了所有剧组人员,拿糖的,拿荷包蛋的,拿玩具的。只剩下吕建民导演,暗自惆怅。

  最后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全力协作下,赵凯旋小朋友终于顺了过了这条戏,而且最后的效果出奇的好。导演吕建民表示:没想到效果能这么好,小演员很有潜力,就是有点难搞定。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