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新蜘蛛侠”破相剧照首曝光 紧身衣设计变化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5日10:25
新“蜘蛛侠”狼狈剧照。
新“蜘蛛侠”狼狈剧照。

  由《社交网络》男星安德鲁·加菲尔德接棒托比·马奎尔出演的“蜘蛛侠”这一超级英雄人物形象最近终于曝光,这也是这位6个月前被宣布担任新任蜘蛛侠以来曝光的首张剧照。

  从剧照上可以看到,虽然身为游泳教练的父亲一直在帮助他锻炼身体,但加菲尔德的身材确实略显干瘦。在剧照中,身穿蜘蛛侠标志性紧身衣的加菲尔德,伫立在被虚化的街道中,半低着头,脸色看起来有些阴郁,背在身后的书包透出他的学生身份,左脸颊上还有挂彩的痕迹。由此猜测,或许“新蜘蛛侠”刚刚经历了一场无比艰难的恶战。可以说经过化妆师的一番精心设计,此次蜘蛛侠的造型与加菲尔德本人以往的形象还是有了很大的不同。

  紧身衣蜘蛛Logo变了

  剧照放出之后,也有一些网友发现了在新蜘蛛侠紧身服的手腕内侧,有银色金属状的物体,网友认为这是电影新《蜘蛛侠》中的蛛网发射器。也许影迷们并不知道,其实在原版的《蜘蛛侠》漫画中,蜘蛛侠是自己制作了两个蛛网发射器安装在自己手腕部位。但是在早年《蜘蛛侠》电影版开发的时候,制作人认为一个高中生没有这样的科学能力,所以就演变成了大家所熟知的由于生物变异令蜘蛛侠获得了发射蛛网的能力。难怪有网友发出疑问:“难道新《蜘蛛侠》要颠覆以前电影版本的设定,忠实于漫画原著?”

  另外,通过剧照我们还可以看出,“新蜘蛛侠”的紧身衣在设计上与以前有很大变化,甚至胸前的“蜘蛛”Logo也与以前不同。

  此前,在谈及自己是如何看待彼得·帕克(蜘蛛侠的另一个身份)与蜘蛛侠这两个角色的时候,现年27岁的加菲尔德表示:“我认为蜘蛛侠需要更强大,但彼得·帕克仍然是个青少年,这是一个需要把握好的平衡。请放心,尽管我在这方面没有经验,但很多人都在帮助我。”据悉,影片预计于2012年7月3日以3D形式上映。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