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百花深处》大连关机 左小青2011给力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5日10:18
左小青
左小青

  左小青(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余少群等众星加盟的年代悬疑情感大戏《百花深处》近日在大连旅顺顺利关机,开始了后期制作阶段。左小青不仅克服了零下二三十度的严寒天气给拍摄带来的种种困难,更在剧中有着突破性的表演。她饰演的女主人公“可兰”在剧中为了查明父亲冤死的真相,经历了九死一生的“潜伏”,她在剧中一直寻找朴素迷离的真相。除了《百花深处》,左小青主演的《苦咖啡》、《家常菜》和《又见白娘子》已经陆续在各大地方台开播,相信2011将成为左小青势不可挡的给力年。

  《百花深处》的演员阵容堪称豪华,该剧巨大的的戏剧张力加上左小青极具感染力和爆发力的表演,使“可兰”这一角色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有着女版“无间道”之称。“氧气美女”左小青拍过多部大戏,她柔美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让她成为不可多得的女主角人选。《又见白娘子》中左小青把白素贞的清雅绝俗、巧笑嫣然,时而娇媚可爱,时而又温柔美丽的外在不温不火的悠悠演来,而善良、仁爱,救苦救难的菩萨心肠的内在也由心流露。

  2011年,左小青的四部电视剧将陆续登陆各地荧屏,而多部风格的影片将会展现左小青精湛的演技,她将职场女魔头、白娘子、青年女工的个性演绎的淋漓尽致,在地方台热播时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和好评。2011年,她将成为荧屏上最活跃最具人气最给力的氧气荧屏美女。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