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喻瀚湫:曹曦文极靠谱,陈龙最给力

作者:qiuqiu
2011年01月14日09:43

  电影《荒岛情未了》已经进行了为期三个月余的选演员工作,近日终于确定演员阵容。1月10日,借着导演兼制片人喻瀚湫的生日,剧组搞了一个热闹的派对以示庆贺。

  谈到已经确定的两位主演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陈龙,喻导对他们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喻导说他对曦文扮演的这个角色要求很高,光漂亮、有个性是不足以胜任的,还必须有高超的演技和内涵,而曦文给了他很大的惊喜:首先是认真的创作态度,曦文几次跑到剧组和导演探讨角色,聊自己对角色的想法,而很多想法更是跟导演的创作理念高度契合,即使现在在横店拍戏,曦文仍旧一有新的创作想法就打电话和导演沟通。

  因为临近春节,《荒岛情未了》的开机时间又是节后,所以剧组在选演员方面遇到了一些困难,尤其是协调演员档期,很多演员跟喻瀚湫导演表示,特别参与此片,但无奈档期合同已提前签好,不好推脱,喻瀚湫导演对此表示理解。为此,剧组花费了三个月时间来确定所有演员,包括男女主角,各个大小配角,最周终于确定。

   喻瀚湫导演称,该片很快就将举办影片的启动发布会,到时候所有主创和主演阵容都会公布于众。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