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阿甘”汉克斯二儿子不当演员当歌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4日03:09
            切斯特·汉克斯
              一家三口

    信息时报讯 凭《阿甘正传》中阿甘一角在内地观众中奠定实力派演员地位的美国演员汤姆·汉克斯(圆图)近年来渐渐退居幕后当制片人,而他的“正统接班人”们则纷纷进入演艺圈。现年33岁的大儿子科林·汉克斯近年来在诸如美剧《神勇双侠》中有着上佳表现,近日,其21岁的二儿子切斯特·汉克斯也准备踏入演艺圈,不过他并不想当演员,而是想做饶舌歌手。

  现就读芝加哥西北大学的切斯特近日在网上上传了他的饶舌歌曲《白和紫》,这首根据80后说唱艺人维兹·卡利法的名曲《黑与黄》改编的歌曲在网上很受关注,而切斯特还在自己的Facebook上上传了自己“肌肉图”,更是引得不少女网友的关注。不过,汉克斯对儿子的歌手梦不知支不支持,因为他曾在自己监制的《夺宝奇兵4》中为切斯特安排过一个小角色,显然也是希望切斯特子承父业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