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汤姆-汉克斯自导自演 新作演员阵容引猜测(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9日11:31
汤姆-汉克斯今天在其Twitpic上发布的图片
汤姆-汉克斯今天在其Twitpic上发布的图片

  汤姆-汉克斯今天在其Twitpic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图片上是一群演员的照片,而这些演员就是他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拉瑞-克劳》的演员人选。 

  之前我们已经知道朱莉娅-罗伯茨会加盟该片,她的照片和汤姆-汉克斯排在最上面,剩下的15个演员是谁成为大家争论的焦点,现在搞清楚的有:

  第一排:汤姆-汉克斯、朱莉娅-罗伯茨、Gugu Mbatha-Raw、Cedric the Entertainer、未知、George Takei、未知

  第二排:Peter Scolari、Bryan Cranston、Wilmer Valderrama、泰拉吉-P-汉森、未知、未知、Bob Stephenson

  第三排:Jon Seda、妮娅·瓦达拉斯、Holmes Osborne

  《拉瑞-克劳》讲述了一个中年男子“下岗再就业”的故事,汉克斯除了担任导演,还会扮演男主角,并和老搭档妮娅-瓦达拉斯(《我的希腊婚礼》)合作编剧。这并非汉克斯首次当导演,早在1996年汉克斯就曾执导过一部讲述乐队故事的电影《挡不住的奇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