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俑情》妹姜方安娜录节目大谈面试经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8:36

  日前,演员方安娜录制了一档全新的脱口秀节目《今晚男得》。配合当期栏目主题,方安娜与那威、董路两位主持人大谈面试经。

  栏目以情景剧的形式,告诉观众一些穿着、说话等方面的面试技巧和要注意的地方。助理主持黄艺馨用搞笑、夸张的方式点出人们在面试中容易忽视的细节。方安娜很好的将自己融进这组脱口秀中,反应机敏、谈吐幽默,与主持人火热互动,还不时调侃搞怪的助理主持黄艺馨。其中有一个环节,那威、董路面试前来应聘主持人的方安娜的即兴表演。方安娜的表现虽没有两位正牌主持人那么游刃有余,但是因为很有自己的特色,而受到两位主持人的赞赏与鼓励。方安娜在节目中展现了她聪明活泼、古灵精怪的真实一面。

  《今晚男得》这档节目将在甘肃卫视每周一至周五晚十点播出。敬请关注方安娜的面试经。另悉,由方安娜主演的古装穿越大剧《古今大战秦俑情》正在央视一套火热播出。方安娜一人分饰三角,演出一个人的三世经历,爱恨苦痛的挣扎。安以轩、杜淳、罗嘉良也有加盟此剧。方安娜表示,希望广大观众朋友能够多多关注此剧,多多支持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