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施秘史》选拔三甲出炉 小范冰冰入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12日08:02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投资七百万的《西施秘史》选拔活动是对艺术院校表演专业“90后”年轻演员的大筛选,目前正式出炉的前三位赵志瑶、靖靖、吴雨欣将有一人出演西施一角,另两位出演美女郑旦与越国王后雅鱼。新快报记者昨日连线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他在电话中解释“上节目并非做秀”,“90后”能接上“70后”明星的班,并首次透露最终将通过与一线男明星的秘密对手戏来敲定西施人选。

  赵志瑶比较清纯和大方的气质,靖靖上妆后表现出的镇定与灵气,被称为“小范冰冰”的吴雨欣有一张清秀的脸,一双忧郁的眼。尤小刚导演很满意三甲人选,认为三人形象气质都很好,人品艺德也很好,她们努力的方向也很明显。“赵志瑶对整体的把握比较稳,但她需要解放天性,演出那种仪态万芳。靖靖的表演很自然,像是邻家女孩子,演前面的西施非常合适,但需要加强进入吴国后应对特殊环境。吴雨欣外表很漂亮,加强对人物关系和规定情景的逼真感受。”

  选美女能选出实力派?尤小刚回应称:“我们要培养的一定是演技派,这是历史剧,偶像型是绝对不行的。本来时空就差了2000年,加上人物那么复杂,偶像派演出的就成‘荒诞’了。”导演还首度透露,后期当演员全部到位,会进行不公开的排练,那时三位需要与主演男明星真正对戏后才能定谁最合适。

  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王的盛宴》海选虞姬在1月底就可以见分,但是尤小刚导演的西施要等到明年3月下旬才可以确定。他在电话中透露前12强在集中进行历史文化训练,每天分三个时段进行集中看片、看书和座谈,每天8点起床,晚上11点才结束,春节成为“西施”们最后的休息,之后将进入仪表形体训练。

  之前尤导就称这绝对不是“选秀”而是“选拔”,但记者发现他已经带着三甲上了一些节目与采访。昨日尤导也在电话中做出解释:“这是一个很严肃的事情,并不是做秀。在选三甲的过程中有那么多网友支持,带她们出来是要给广大网民一个交待。另外这也要证明我们决不食言,西施和郑旦将在她们中间产生,这是我们有信心做的事,不会欺骗观众。”尤导相信“90后”是能够接上“70后”明星的班,“用人单位”与“被用人”都肯努力的话,一个明星绝对可以这样诞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