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施秘史》十二强出炉 尤小刚:比选媳妇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3日02:52
《西施秘史》十二强出炉

  新京报12月23日报道 (记者刘玮)近日,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西施秘史》选拔活动最终敲定入围“选西施·拍秘史”的十二强,她们正式进入剧组。对于“西施”的形象究竟是什么样子,尤小刚笑言,自己五十多天一直在考虑这事,“比相媳妇还费事。”

  近日,记者探班位于顺义的《西施秘史》大本营,见到了新鲜出炉的12位“准西施”。尤小刚强调,寻找西施的过程不是选秀,而是选演员,“中国演员机制对于年轻演员的推出比较弱,现在比较成熟的演员都在三十岁左右。我总不能找一个30岁的演员来演16岁的,所以我要找新人。”

  尤小刚表示,《西施秘史》中西施、夫差、勾践、范蠡都会从历史出发表现新的故事,尤其要改变人们印象中的“病西施”形象,西施会是个健康少女。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