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施》12强出炉 低温挑战“最后的选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0:05
种子选手右起靖靖赵志瑶
种子选手右起靖靖赵志瑶

众西施与尤小刚合影
众西施与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合影

  搜狐娱乐讯 12月23日,“选西施•拍秘史”大型演员选拔活动已经进入了最后一轮排练的攻坚阶段,此次演员选拔大赛每一轮表演视频的剧本,都是导演组根据整个大赛和演员的选拔进程,结合《西施秘史》的剧情发展线索按人物命运的走向来精心准备的。

  《西施秘史》演员选拔大赛自11月中旬开赛以来,至今已经经过了三轮的表演拍摄,剧本内容也从西施初出茅庐的“青涩爱情”,到西施初入吴宫的“羔羊斗雄狮”,再到入宫已久的“试金石”,直至目前的“最后选择”……演员从第一轮表演到现在,一路下来将西施这个人物,从初入尘世背负国家任务进入吴宫,由开始的反抗到之后的纠结,再到最后对勾践的鄙视和对自己情义的坚守,一步步地将剧情和表演的张力推到了高潮。可以说,第四轮的表演剧本是人物命运的大终结,也是矛盾冲突到极致的阶段,无论从情节的角度还是从表演的角度都是相当的激烈、精彩和引人入胜。那么如何更好的拿捏尺度、体会情景、将人物的悲剧命运表演得恰到好处,就成为了相当考验演员的事情。历经一个多月的培训和排演,我们精选出来的这12名演员,在尤导的悉心指导下各自的演技都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即便如此,她们也都不敢怠慢,每天按照排演时间,认真的在导演的指导下走戏和排戏,北京这几天气温已经降到了零下9度,好几个演员都已经感冒了,有些南方的演员更是不太适应北方如此寒冷的气候,但是所有的人都全情投入到了这最后一轮的表演当中,没有一个人因为个人原因耽误过一天的排练……对于这些接近90后的小演员的敬业精神,连尤导也赞叹不已。

  据悉,按照大赛流程,本轮表演将是此次“选西施•拍秘史”演员选拔大赛活动的最后一轮在网上亮相的表演视频。预计将于12月25日正式录制,随后进入评选阶段,在大赛已经选出的这“西施十二美”中,将最后评选出三名优胜选手,出演西施、郑旦、卫姬等主要角色。至此,《西施秘史》演员选拔大赛的角色评选活动告一段落。所有入选十二强的演员都将在此部大戏中担纲角色,并被纳入到为准备出演角色所安排的培训中去。预计《西施秘史》将于明年上半年开机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