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0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季最新动态

阿汤哥夫妇或拒绝出席奥斯卡 只为避开海瑟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11日14:40

  汤姆·克鲁斯与妻子凯蒂·赫尔姆斯下月或将缺席奥斯卡颁奖礼,更拒绝与主持人安妮·海瑟薇一同走红毯,因为安妮早前在电视节目中丑化凯蒂,令克鲁斯夫妇非常不满。

  有好莱坞人士透露:“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下月不想与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安妮·海瑟薇碰面。”因《爱情恋上瘾》女主角安妮三个月前于电视节目中丑化凯蒂,包括其阴柔的说话方式以及经常拨发露耳的习惯,这令凯蒂很不高兴。而汤姆·克鲁斯的发言人表示,他尚未决定会否出席第83届奥斯卡颁奖礼,一切要视乎拍摄时间表。

  据悉,安妮2008年与意大利男友Raffaello Follieri 分手时,当时与安妮感情不错的凯蒂邀请她一同出席摇滚女歌手蒂娜特纳的演唱会。知情人士说:“凯蒂觉得,他们于困难的时刻非常支持安妮。此次安妮在节目中丑化她,令她和克鲁斯非常失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