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斯卡颁奖求变 好莱坞新生代海瑟薇登台主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1日04:55
“公主”安妮-海瑟薇

好莱坞新生代影星詹姆斯-弗兰科

  据美国媒体消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昨日爆出惊人消息———好莱坞新生代影星詹姆斯·弗兰科搭档安妮·海瑟薇担任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凭借电影《蜘蛛侠》一炮而红的弗兰科与“公主”安妮·海瑟薇这对俊男美女组合,除了清新养眼外,更是新一代好莱坞偶像的领军人物。据悉,第83届奥斯卡将于2011年2月27日在柯达剧院举行。

  奥斯卡典礼的执行制片人布鲁斯·科恩称:“选择弗兰科和海瑟薇做主持人是一个惊悚的决定”,起用两位年轻当红明星担任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更预示着这个团队必定会打破格局带来新的惊喜。凭借电影《蜘蛛侠》人气急升的弗兰科,今年最新主演由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执导的新作《127小时》口碑不俗,被视为是第83届奥斯卡影帝的热门人选。现年28岁的海瑟薇因出演《公主日记》《时尚女魔头》奠定了自己好莱坞新生代女星的地位,她曾经凭借2008年的《蕾切尔的婚礼》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女演员,而今年的小成本爱情片《爱情与灵药》也有望提名奥斯卡影后。不过,在奥斯卡83年的历史中,主持人获得当届提名的屈指可数,不知这是否预示着两人获奖几率渺茫。

  说到主持经验,詹姆斯·弗兰科已经是第二次担任奥斯卡主持人,而海瑟薇在第81届典礼上和休·杰克曼演绎过一段歌舞小品,还展示了自己的完美歌喉。

  ■ 奥斯卡前瞻

  在第83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揭晓之后,各种相关新闻先后预热。由大卫·芬奇执导的《社交网络》,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盗梦空间》等叫好又叫座的影片成为第83届奥斯卡提名大热门。此外,《国王的演讲》《孩子们都很好》《127小时》《黑天鹅》《归途》等影片也是各项提名的有力竞争者。然而在2011年1月25日奥斯卡公布提名名单之前,一切还都只是未知数。

  ■ 历届主持花絮

  常青树型:克里斯托

  老牌喜剧明星比利·克里斯托曾8次担任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自1990年开始,克里斯托曾连续主持四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他机智幽默的风格一直备受好评,是奥斯卡评委和观众最喜爱的主持人之一。

  狂野出位型:乌比·戈德堡

  黑人演员乌比·戈德堡在第7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给大家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她的“火鸡装”从天而降的开场。机敏幽默的她不仅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且滑稽造型让她荣获“奥斯卡最狂野主持”。

  自我解嘲型:史蒂夫·马丁

  马丁出演过20多部影片,但他从未获得过奥斯卡大奖的提名。在公布他担任奥斯卡主持人的消息后,史蒂夫·马丁回应记者提问说:“假如你不能赢得奥斯卡,那就参与奥斯卡吧。”

  编译:张静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287粉丝

关注

BlueLos

5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