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钢铁年代》热播 赵锦焘搭戏陈宝国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4:50
赵锦焘和陈宝国
赵锦焘和陈宝国

  搜狐娱乐讯 高满堂编剧,孔笙导演,反映钢铁工人的电视剧《钢铁年代》目前正在北京、山东等四卫视热播。剧中,赵锦焘饰演的姜德久和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尚铁龙是两代钢铁工人的代表,两人精彩的对手戏获得无数观众的好评。对此,赵锦焘坦言和陈宝国老师搭戏获益匪浅,当被问到是否担心陈宝国强大的气场把观众都吸引走时,赵锦焘笑称,“观众大鱼大肉吃多了,偶尔来个小菜其实也不错。”

  在赵锦焘眼中,由他扮演的姜德久是那个年代最普通的工人形象,“姜德久就是一个普通的工人,他在剧中所表现的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工人所经历的最简单平凡的生活。”赵锦焘说,“姜德久是我一点都没塑造过的,完全本色出演的角色。”从某种程度上说,赵锦焘认为姜德久这个人物的性格、对待事业、感情和生活的态度都和他本人非常接近。

  谈起《钢铁年代》的拍摄经历,赵锦焘坦言最难忘的就是和实力派演员陈宝国的对手戏。“陈宝国老师给我的印象就是那种很霸气,气场非常强大的人。”赵锦焘说,“每当遇到和宝国老师的对手戏,我都会提前做出充足的准备。”同时,赵锦焘还表示由于戏中姜德久和尚铁龙的感觉和戏外的两人差不多,所以配合起来完全是一种浑然天成的状态,“我和宝国老师基本不会提前走戏,都是现场的直接碰撞,感觉特别真实,这也是我和宝国老师之间独特的创作方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