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1939》大热 董勇玩转“戏中戏”彰显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1:46
董勇《谍变1939》剧照
董勇《谍变1939》剧照

  由实力派男星董勇领衔主演的谍战精品剧《谍变1939》于近日大热荧屏,再度掀起了谍战戏收视的热潮。董勇饰演睿智非凡的地下党员许马,游刃有余大演“戏中戏”,彰显了其精湛的演技,这一角色也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谍变1939》中,董勇饰演的许马表面上是警察局里的小警察,经常为伪军和日本人做事,实则是我党潜伏在敌人内部的优秀地下党人,他携手女友赵依娜(许晴/饰)一次次的粉碎了敌人的诡计,为我党做出突出的贡献。董勇在剧中诠释的“戏中戏”是一大看点,由内而外的展现了我党潜伏人员的优良质素,也生动的展现了抗日战争时期我党党员的无比艰辛。

  有网友表示:“许马这角色真是‘绝’了,一会儿是警察狗腿子,一会儿是优秀的潜伏者,这太不好演了。”董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人物的内心戏确实不太好把握,很多信息都只能通过眼神和细节来传递,演起来有一定的难度。“戏中戏部分会很精彩,看许马和敌人斗智斗勇是一种享受,我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个智慧能干的角色。”董勇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