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桢想要虎宝宝 程雷否认新恋情(图)

程雷、马杰、谭义存、嫩娘和陈蓉

  SMG品牌综艺晚会《龙飞凤舞之家有喜事》昨晚在娱乐频道播出,海派笑星和SMG主持人“携手”呈现老中青三代“明星”婚礼。在“婚礼”上,程雷牵手马杰,朱桢、万蒂妮踏上红毯,谭义存和嫩娘展开了一段“黄昏恋”。陈辰“表妹”、倪琳“表姐”、豆豆“奶奶”、“大阿哥”林海、“伴郎伴娘”金炜和周瑾不遗余力为婚礼造势,更有程雷的“姆妈”小辰老师热情祝词,沪上知名笑星计一彪、许蓉真、倪迎春、龚仁龙也到场庆贺,整场婚礼欢声笑语不断。
虽然昨晚的“婚礼”只是戏谑婚宴游戏,但是记者获悉,一直牵动上海观众心的两位SMG当家小生朱桢和程雷在现实生活中即将迎来他们的“喜事”。

  据电视台知情人士透露,“程雷确有新恋情”,女主角是曾以KFC广告女主角身份崭露头角,之后又主演了《星梦缘》中“林思彤”一角的演员陈彦。两人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二季《舞林大会》上结缘,担任主持的程雷和选手陈彦日久生情,发展成为恋人。对此,程雷回应说:“大家在传的都是假的,属于误传。我至今没有遇见"对的人",还在期待中。”而对于被朱桢撞见“约会”一事,他更是笑称:“那个只是因为做节目相识,关系好了,就一起吃了个饭而已。”程雷称自己是个情商比较低的人,在感情方面只采用“守株待兔”的方式等待缘分的到来。

  与程雷不同,朱桢谈及感情问题显得大方,直言要生个“虎宝宝”,结婚的事将在一两年内完成。但他不愿意透露女友身份,只是简单地称:“对方是个圈外人,属于自由职业者,平时在家SOHO。”朱桢已经开始策划自己的婚事,就连婚礼的司仪,他都拟定了3套方案:“可以请倪琳、程雷这对"红娘"任司仪,或者请好友何炅和谢娜帮忙,还有一个就是我自己主持,双重身份比较忙一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彦 | 马杰 | 倪琳 | 谭义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