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春晚歌舞类节目:新大腕不受追捧 网络红人给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07日05:50

  信息时报1月7日讯 今年歌手的阵容与去年王菲小虎队的星光熠熠情形相比,似乎显得有点寒碜。虽然之前盛传四大天王、F4、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都有可能出现,但最终破局。到目前为止,最大牌的只有周杰伦、张惠妹韩庚受到央视春晚导演组的邀请,周董已答应邀约。尽管这是他第四次登上春晚舞台,但即使腕再大,也缺乏新意了。

  不过,取大牌而代之的是今年的网络红人很“给力”,“西单女孩”任月丽、白凯南和贾玲合作《拍客》,在审查中,她抱着吉他自弹自唱令她一举成名的《天使的翅膀》,让台下的专家和观众惊喜不已。据消息人士透露,任月丽的表演很符合兔年春晚“给草根舞台”的立意,而这个节目最终也通过五审。

  两个出身农民的北京打工一族“旭日阳刚”凭借《我要上春晚》,以34.1%的高人气位列网络投票第一名,拿到兔年春晚的入场券。网络红人“西单女孩”、“旭日阳刚”的故事很感人,经过艺术的加工,很可能就是春晚的一个“动情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