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网络红人抢镜 试婚女让万峰傻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6:57
陈潇说要“试婚”
陈潇说要“试婚”

  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相亲节目《百里挑一》精彩不间断。网络红人“试婚女”陈潇来做客,大胆开出“试婚”要求;女嘉宾全套服饰不足百元,却对蟒蛇情有独钟;男嘉宾带着狗狗来上节目,让古牧犬为自己选出心上人;还有马来西亚“功夫小子”大秀绝活,技惊四座。百位男嘉宾谁能脱颖而出,赢得佳丽芳心?10月22日(本周五)晚21:15东方卫视播出本期节目。

  “试婚”女陈潇让万峰傻眼

  在网上经营特殊小店的一号女嘉宾陈潇来自湖南,她一上台就特别眼熟,原来她还是网络红人呢。她经营的网店专做剩余人生的生意,听着就已经特别玄乎了,还有人特意要租她的时间做“代班女友”,更有甚者,直接在网上开展起了猛烈爱情攻击。

  但是在陈潇的心里,她认为自己是一名传统女性。不过她的传统在常人的眼中可并不一般,她追求“试婚”,认为只有自己试了才知道适不适合,这让“值班家长”万峰都看傻眼。

  女嘉宾不足百元 乖巧与怪癖同行

  相比之下,二号女嘉宾就来得乖巧了些。一身珠光宝气的黑色晚礼服惊艳全场,当大家都在猜她的衣服一定价值不菲时,她揭晓答案,“耳环25元,鞋子是别人送的,衣服38元,还包邮。”令人不禁赞叹这位小家碧玉的黄凌燕以后一定是一位模范太太,连万峰都大赞,“会过小日子。”

  但是,她却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爱好,特别喜欢稀奇古怪的小动物,比如蟒蛇。但是,巧合的是,现场一位男嘉宾正好也有相同的“怪癖”,“我也喜欢蟒蛇,还有蝎子”,这不禁让人大叹,果然是“天生一对”。

  男嘉宾带小狗上节目 古牧犬选择女主人

  别有用心的一位男嘉宾特地带着自己的古代牧羊犬来到《百里挑一》的节目现场,正好三位女嘉宾都非常喜欢小动物,这招“狗狗牌”打得还真是效果不错。

  这位想找个全职太太的男嘉宾创意十足,这次要让自己的狗狗来为自己挑选女主人,还和狗狗大秀舞蹈。古牧犬还真是聪明,肥肥的大屁股一扭一扭地在三位女嘉宾周围晃啊晃,让主持人都大叹,“它怎么比主还花心,是不是暗示这三个都要呢。”终于,它站在黄凌燕面前,木木的一动不动,煞是可爱。

  来自马来西亚的“功夫小子” 大秀真功夫

  你一定没看过平时斯斯文文的市场总监挥起拳头来的样子吧。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市场总监别看他个子不高,小眼聚光,喜欢有着“张静初般笑容的女生”,他还是个琴棋书画、雄才武略的全才呢。

  马步、哑铃、太极、空手道,即便是荒废了6年,还是样样精通。他的骨头可以360度反转,可以在0.7秒之内完成三连踢。他还在现场拿起石板就撞,捞起大核桃就敲,石板片片拗断、核桃个个粉碎,简直就是一名功夫小子。而铁血男儿还有真性情,虽然马来西亚允许“一夫多妻”制,但他坚持“老婆一个是幸福,多了是麻烦”。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