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帕丁森加盟柯南伯格《大都市》 出演亿万富翁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利小刀
2011年01月06日15:50
《暮光之城》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
《暮光之城》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

  时光网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暮色》男主角、好莱坞当红“炸子鸡”罗伯特·帕丁森将会取代柯林·法瑞尔,主演大卫·柯南伯格执导的新片《大都市》。

  《大都市》根据唐·德里罗(Don DeLillo)2003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唐·德里罗被誉为“20世纪的狄更斯”。小说讲述了一名年仅28岁的亿万富翁穿行于曼哈顿繁华街市的24小时冒险历程,途中他遇到了很多人和事。罗伯特·帕丁森将在片中饰演这位财产过亿的青年富翁,由于股市异常,他的全部财产在一天之内化为泡影。

  在此之前,柯林·法瑞尔曾确定要出演《大都市》的男主人公。但由于本片和环球影业的动作大戏《全面回忆2011》在拍摄日期上存在冲突,法瑞尔最终放弃了《大都市》。《全面回忆2011》是施瓦辛格1990年动作经典《全面回忆》的翻拍版。近年来风头正劲的法国女性玛丽昂·歌迪亚将在《大都市》中出演罗伯特·帕丁森的妻子,《杯酒人生》男主角保罗·吉亚玛提也将加盟本片。

  《大都市》预计于今年5月中旬开机,将在多伦多和纽约取景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