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雅拍戏走遍大都市 变身都市丽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2:13
都市丽人-安雅
都市丽人-安雅

  近日,台湾女星安雅的两部全新力作《迷失洛杉矶》、《情陷巴塞罗那》接连在内地创下了骄人的收视佳绩,加之今年即将上映的影片《成都我爱你》,安雅似乎一直都颇受都市题材影片和影视剧的亲睐。凭借出色的外形气质、时尚靓丽的造型,安雅成为了都市剧的宠儿,并在拍戏的间隙游走于各大时尚都市,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都市丽人”。

  《成都我爱你》之“茶艺姑娘”

  担任影片《成都我爱你》过去篇的女主角,对于安雅而言是转型的绝佳机会。早前安雅出演的影片多以商业、动作片为主,此次转型走起文艺路线对安雅来说也是极大的挑战,由其出演的茶艺姑娘韦红,因茶艺与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结缘,并谱写了一段爱情故事,成为了幸福的“茶艺姑娘”。据悉来自台湾的安雅祖籍即为重庆,因此此次出演《成都我爱你》安雅也十分用心、投入。

  《情陷巴塞罗那》之“坏女人”

  提到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中的“坏女人”汪晓薇,许多观众都会恨的牙痒痒,而安雅就将这样一个怀揣着出国梦、城府极深的人物演绎的精准到位。片中的安雅为了出国过有钱的生活,冒充富商之女来到美丽浪漫兼具的巴塞罗那,并引发出了一系列事端。虽然在剧中安雅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坏女人,但在戏外,安雅时尚、阳光的气质与阳光明媚的巴塞罗那十分契合,充分彰显了都市丽人的魅力。

  《迷失洛杉矶》之“情感纠结的女孩”

  对于成长在美国的安雅,似乎演绎起《迷失洛杉矶》中的华裔女孩安琪拉来显得游刃有余,但安雅表示:“由于剧中的安琪拉是被领养的,当得知自己的身世后情绪失控,后来又经历了绑架事件,令安琪拉的心理防线极尽崩溃,所以整个表演过程是非常煎熬的”。虽然此次安雅在洛杉矶的经历十分“坎坷”,但有着海外成长背景的安雅,在洛杉矶的拍戏过程还是十分愉悦,除了能够再次感受洛杉矶的多元文化,安雅还十分主动地当起了剧组的“志愿者”,在交通、饮食、游玩等方面给工作伙伴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成为了剧组最受欢迎的“都市女孩”。

  从“天府之国”成都、“欧洲之花”巴塞罗那再到国际大都市洛杉矶,这一路走来安雅用心感受着不同城市的迷人味道,并且也凭借自身的丰富阅历、优雅气质而受到了多部都市剧的亲睐,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时尚都市代言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