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帕丁森不顾撞车径自离去 遭狗仔尾随发飙(图)

来源:CFP
2010年07月27日10:50
罗伯特-帕丁森

罗伯特-帕丁森对狗仔发飙

  搜狐娱乐讯2010年7月27日洛杉矶讯 《暮色》型男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当地时间7月24日从位于Malibu的房子离开,准备前往参加私人派对,他发现狗仔一露尾随,怒火中烧下车呵斥狗仔不要再跟着拍照了。

  《暮色》型男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当地时间7月25日晚在加州马里布市出席完友人派对、准备驾车离开停车场之际,一时不小心撞到旁边的车辆,但罗伯特竟选择不顾而去,却未有在撞毁车辆上留下联络方法,好让车主申请保险赔偿。其后罗伯特驾车期间被狗仔队沿途追访,教他不胜其烦,更一度下车找警员要求对方帮忙“赶狗”,心情明显不好。

  传媒事后访问了罗伯特撞毁的车辆车主,他大方表示不会追究:“我那辆只是老爷车而已;当然如果那是名贵房车便不同讲法!”他更笑言只希望罗伯特请他看下一集《暮色》作补偿。罗伯特发言人就辩称罗伯特当日开车时,不知道自己意外撞倒其它车辆。此外,近日也有传罗伯特与女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已分手,据知罗伯特为此感到一身轻,相反克里斯汀就十分伤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