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洋《美人》签到 首曝彩蝶郡主绝美剧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4:59
彩蝶君主高洋 在后台定妆照
彩蝶君主高洋 在后台定妆照

高洋饰演的彩蝶君主首曝定妆照
高洋饰演的彩蝶君主首曝定妆照

高洋在后台定妆照
高洋在后台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以唐朝贞观时代为创作背景的宫闱魔幻大戏《唐宫美人天下》近日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的另一重要角色——武皇后的表妹“彩蝶郡主”的扮演者高洋也于上月到达横店开始了紧张的拍摄。

  在今年一度掀起收视热潮的宫廷大戏《美人心计》中,高洋饰演的太子妃巧慧安大气、隐忍,更由于高洋自身秀美的容貌和古典的气韵被网友喻为“史上最美太子妃”。此番高洋受邀加盟《美人天下》,让彩蝶君主这个扑朔迷离的角色也浮出了水面。

  对于又是一个绝世美女的角色,高洋告诉记者:“‘彩蝶郡主’不同于以往所扮演的角色,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她有着巧慧的善良、妙玉的气质,但实际上是个心思缜密且十分复杂的女孩子,缘起缘灭都为了一个“爱”字。是个让观众看了琢磨不透的角色,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希望大家喜欢”(文/ichang)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