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孩子》登陆山东 萨日娜刘禹母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2:30
萨日娜、刘禹
萨日娜、刘禹为《我的孩子我的家》宣传造势

母子情深赠军衣
母子情深赠军衣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谊兄弟年度电视剧力作《我的孩子我的家》即将登陆山东地区,影片主创萨日娜、刘禹、王若心等做客山东电视台《明星面对面》栏目为该片播出造势。华谊兄弟实力男星刘禹在片中与“萨娘”萨日娜上演催泪感情戏,节目现场更为片中的“娘”送上了一件特别的礼物——一件剧组所有人签名的军大衣。

  节目录制过程中,萨日娜提起片中对于儿子“老三”(刘禹饰)满是愧疚,在现场也忍不住落泪。刘禹也表示,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老三”属于浪子回头,经历了非常颠沛的人生轨迹,不仅在戏里和母亲感情最深,戏外也受到“萨娘”的悉心照顾,演戏和做人都从“萨娘”的身上学习到了。而萨日娜也坦言“刘禹是难得的好的青年男演员,戏很好,人也很拼”。节目最后,刘禹为“萨娘”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件《我的孩子我的家》所有演职人员签名的军大衣,使得节目气氛达到了高潮。

  据悉,《我的孩子我的家》将于2011年1月12日正式登陆山东电视影视频道,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