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姬与孙坚《西厢记》中再续“母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3:57
孙坚与王姬
孙坚与王姬

  近日,在西安开拍的《西厢记》汇聚了张晓晨、孙坚、邓家佳、周奇奇等俊美的青年演员,还有宋佳、王姬、马精武等“老戏骨”为新人压阵,将《西厢记》打造成了一部演员阵容强大的华美古装剧。剧中饰演的郑恒的孙坚与王姬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再度合作王姬对孙坚连连称赞。

  毕业于中戏的青年演员孙坚早在05年的时候就在《更年期的幸福生活》中饰演王姬的儿子,两人在剧中一个是更年期一个是青春期,打的不亦乐乎。而此次在《西厢记》中,王姬饰演的皇后把崔莺莺赐婚给孙坚饰演的郑恒,虽然《西厢记》中两人不是饰演母子,但是孙坚还是会喊王姬为“王姬妈妈”。两人五年后的二度合作,王姬对于孙坚在演技上的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王姬的戏杀青时,孙坚心中也有着诸多不舍,身着戏服的两人用了外国礼仪亲了对方脸颊互相道别,可谓是“母子情深”。

  据悉,电视剧《西厢记》会遵循原著,以年轻人的爱情戏为主线。同时,还增加了一条政治权力斗争的副线。而孙坚饰演的郑恒就是这场政治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孙坚将会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一个不同于原著的拥有着大爱、并牺牲小我的郑恒。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