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再谈《子弹》激情戏 刘嘉玲抖私话“添油加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04日04:37
新年第一天,刘嘉玲将自己与梁朝伟的合照贴上微博
新年第一天,刘嘉玲将自己与梁朝伟的合照贴上微博

刘嘉玲近期频频接受采访,为《让子弹飞》登陆香港造势
刘嘉玲近期频频接受采访,为《让子弹飞》登陆香港造势

  信息时报1月4日讯 过去一年,刘嘉玲在影坛特别的活跃,一口气接拍了多部电影,其中内地票房已突破5亿元的《让子弹飞》本月13日将在香港上映。回到“主场”的刘嘉玲接受了不少采访,给话题之作《让子弹飞》添油加火。她除了继续剖白与老公梁朝伟的一些鲜为人知的相处相爱之道外,还大方地与昔日“情敌”曾华倩出镜,谈及“永远的情敌”张曼玉,以及夫妻俩拍戏时都难以避免的床戏。可见刘嘉玲不但在戏里大方让姜文摸胸,戏外对诸多敏感话题都是毫不避让。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关键词一 梁朝伟

  在接受鲁豫采访时,刘嘉玲自爆梁朝伟当年花了不少心思追求她,当日不丹婚礼虽然她全程没有哭,但当她从不丹到印度时却收到梁朝伟影迷送给他们的贺卡,刘嘉玲说:“那张贺卡上面是伟仔(梁朝伟)以前写过的一首歌,内容正正是我们不丹婚礼的写照,我想他十几年前已幻想一个地方与自己的女人完成婚礼,这些好像冥冥之中注定,所以我一边看贺卡一边流泪。”

  刘嘉玲与梁朝伟相处多年,她坦言在世界上难以再找到一个如伟仔这么懂得她的人,比得到任何奖项更具满足感,她说:“他允许我做自己,我觉得很幸运,不过我做了很多是别人看不到的,因为他是一个万人迷,有很多粉丝,他的粉丝会将我用放大镜去检视,如果我是粉丝,我也会紧张。我也会挑偶像另一半的毛病,所以我可能一直都是被别人拿来攻击,不过其实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他是最清楚,他在我面前是小孩子一样放松,爱上一个人是很容易,但要保护一份爱情是需要很大的宽容跟明白的,还有要珍惜。”

  关键词二 张曼玉

  而在曾华倩客席主持的节目中,当曾华倩主动挑起张曼玉这个话题时,刘嘉玲也是坦然应对。曾华倩问刘嘉玲介不介意与张曼玉合作时?刘嘉玲表示没问题,如果真的这样一个机会,以及合适的剧本,不要看电影看海报就足够有吸引力了。曾华倩说如果真有这样一部电影,刘嘉玲与张曼玉该怎么在海报中摆位呢?刘嘉玲即时拿老公与刘德华主演的《无间道》海报做例子,说光摆在那儿就有足够的吸引力,并称如果真有一部适合她和张曼玉演的电影,肯定是一部好看的电影。刘嘉玲甚至还乐意将老公一起拉进去,觉得他是一个很适合的男主角。刘嘉玲将自己与梁朝伟、张曼玉之间的三人行的过去与将来都与电影搭上关系,着实聪明又高明。

  关键词三 激情戏

  在《让子弹飞》中,刘嘉玲与姜文的摸胸戏引来不少话题。对梁朝伟“爱吃醋”个性颇为了解的曾华倩,问及刘嘉玲是如何与梁朝伟看待她与姜文的情欲戏,以及当年她又是如何看待梁朝伟与汤唯在拍《色,戒》时大胆的床戏时?刘嘉玲说:“我不知道(伟仔有没有吃醋),可能他看到那些画面,心里会有点不舒服,那很正常,但不好的情绪会很快过去,因为那只是演戏。而他拍《色,戒》时,有告诉过我会有很大尺度的演出。而且我也觉得一定要拍,其实观众看到的,只不过是很表面的东西,我知道李安刚开始拍这场戏时,给演员做了很多思想工作,他(梁朝伟)最需要得到我的支持。这其实很正常,我们应该用专业的角度,而不是八卦的心态去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