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曾华倩历史性合照 过气情敌大方同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5日15:49
刘嘉玲参加商天娥婚礼,与曾华倩合影。
刘嘉玲参加商天娥婚礼,与曾华倩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商天娥婚宴上,不少圈中好友聚首一堂,造就不少“经典场面”!当中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老婆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前度女友曾华倩被安排同坐,幸而二人同样表现大方,最后更合照留念,相当难得!事实上,当年由伟仔主演的《鹿鼎记》,“韦小宝”的7位太太只欠景黛音及周秀兰便能“集齐一套”,这次历史性相聚,最终还是带点缺陷美!华倩表示两年后是她们艺训班的30周年纪念,很期待届时再一次的大型叙旧派对!

  至于商天娥刚完婚即被传有孕,前晚新娘子却尽显豪气,频与两位好姊妹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刘嘉玲斗酒,不时红酒、白酒及威士忌沟乱饮!席间被请上台时,刘嘉玲更当众与商天娥饮香槟,商天娥一饮而尽,结果脚步浮浮,但散席后她仍转场出席After Party,似誓要不醉无归!至于另一“孕妇”吴君如亦满场飞,毫不锡身的作风,与娥姐一样不似身怀六甲,似要用行动粉碎坊间谣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