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性感拍年历 紧身胸衣裹胸引人注目(图)

来源:CFP
2010年12月30日09:10
刘嘉玲性感拍年历

  搜狐娱乐12月30日讯,香港,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以风格大胆极为成熟性感的造型为杂志拍摄封面,当中以化上烟熏妆、头戴金色假发、身穿黑色紧身胸衣骚胸半露的一款造型最引人注目,相片更利用黑白电影手法拍摄,出来效果极酷!

  原来这款造型的创意来自嘉玲本人,她认为“这就是我想要的样子!”而对造型被指向麦当娜致敬,嘉玲笑言︰“我也很喜欢她,每次她演唱会我都会特地飞去看,我很欣赏她勇敢做自己的个人风格,这次拍摄其实没有想过她,可能是金发的关系让大家有所联想,但无所谓,是一种缘分巧合。”而这辑相片就被制成1,208份名为“一代嘉玲”的2011年历送给好友。

  问到明年大计?嘉玲笑言:“我不会计划,要看缘分,碰到自己很感兴趣的事情或是工作,就会很投入地去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