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晚婚》热播 “凤凰男”叶静:我也是还贷房奴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31日17:51
  叶静

  本报讯 (记者牛萌)都市情感剧《晚婚》目前正在BTV文艺频道热播,剧中奋力在城市扎根生存的农村孩子“项海”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共鸣,不过有网友指责饰演“项海”的演员叶静是“公子哥儿专业户”,演不出穷人的感觉,为此叶静辩解道,自己其实也是贷款买房的“准穷人”。

  《晚婚》中的“项海”一角本是农村苦孩子,全靠自身努力从山窝里飞出来,辛辛苦苦在城市打拼立足,但由于自己身上无法抹去的农村烙印,最终与出身城市的妻子生活方式格格不入,完全是个充满悲剧色彩的“凤凰男”。

  而叶静幼年时曾出演过《青青河边草》中的“裴绍文”一角,在“琼瑶童星”的光环围绕下,长大后的戏路多半是非富即贵,因此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被定格为“富二代”,这让许多网友质疑,演惯了富家子弟的叶静能否胜任“苦孩子”的角色。

  面对网友的质疑,叶静苦笑着告诉记者,可能以前演过太多富家子弟的角色,让观众形成了思维定式,实际上他自己在生活中可不是什么“富二代”,他也接触过不少“项海”这样的角色原型,完全能体会“凤凰男”的艰辛生活。

  叶静还透露,至今他在北京的房子还是按揭买的,他多年来不顾身体一直不停地接戏,也是为了挣钱还房贷,“不夸张地说,我是明星里最穷的一个。”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