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医大道公》热播 陈佳佳做客《影视风云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0:48
陈佳佳

陈佳佳大白pose

陈佳佳和剧组沟通

  由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淳于珊珊、陈佳佳主演的电视剧《神医大道公》日前正在中央八套热播。剧中神兽“白虎”的扮演者陈佳佳17日做客《影视风云榜》。除了在节目中陈佳佳介绍了自己剧中的角色外,首次参与该节目的陈佳佳也出色的完成了节目组安排的外拍任务。

  在节目的外拍环节中,陈佳佳需要在路上随机选择三位观众要求每个人分别一口气喝下一杯北京豆汁。虽然北京的豆汁十分有名,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其独特的味道还是让很多人难以接受,最终陈佳佳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七剑下天山》中眼神犀利的“瓜葛洛”;《战后之战》中娇媚多变的“铃木杏”;《神医大道公》中单纯的“白虎”陈佳佳的表现越来越让人积极深刻,从刚刚入行时的喜爱表演当今天的擅长表演,陈佳佳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的完成自己的表演梦想。期待《神医大道公》后陈佳佳的再次飞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