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戚薇主演《夏家三千金》 挑战演技饰狠心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09:55
戚薇剧中怀孕照
戚薇剧中怀孕照

戚薇示意大家小声
戚薇示意大家小声

  定于2011年1月17日在安徽卫视开年首播的电视连续剧《夏家三千金》,这部电视剧由人气偶像戚薇,唐嫣,邱泽,陈楚河领衔主演,故事主要由夏家的三位千金小姐而展开,讲述了三位千金小姐曲折的爱情与亲情背后的种种,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戚薇在其中饰演二千金夏友善,她为了到一段不属于自己的爱情,不惜未婚先孕当单亲妈妈,再利用亲生儿子机关算尽换回爱情。戚薇表示这绝对是对自己的演技大考验。

  戚薇笑称第二次演妈 狠心妈妈更考演技

戚薇剧中忍痛掐婴儿
戚薇剧中忍痛掐婴儿

戚薇对婴儿下毒手
戚薇对婴儿下毒手

  这次在《夏家三千金》中戚薇饰演的夏友善,未婚生子当单亲妈妈,然后利用儿子来胁迫陈楚河饰演的钟皓天回到自己身边挽回这段不属于自己的爱情。戚薇表示自己不是第一次演妈妈,在《美人心计》中自己就已经有了女儿,只是当时演妈妈不需要对自己的孩子痛下毒手。在《夏家三千金》中戚薇饰演的这位妈妈,需要对自己的几个月在的孩子痛下毒手,看着可爱的小婴儿,戚薇不禁喊这要是自己的孩子当妈的怎么可能下得去手。但因为剧情需要戚薇还是非常认真的演完这几场戏,并笑称演违背自己内心的戏真是太考验演技了。

  戚薇怀抱太温暖 小婴儿拍戏睡着

  拍戏非常辛苦,一天连着好几场转好几个外景,戚薇一直称自己都不够睡,身体完全处于亚健康状态,更何况与戚薇搭戏的几个月大的小婴儿。在拍摄一场弃子的外景戏时,小婴儿本应该配合剧情号啕大哭,却因为被戚薇一直抱着,可能是因为戚薇的怀抱太温暖小朋友竟然睡着了,怎么也吵不醒。虽然影响了拍摄的正常进行,戚薇还是提醒身边的工作人员小声点,让小宝贝多睡一会儿,尽现无限母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