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琼瑶“御用”导演新作将播 戚薇拍戏撞门致呕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31日04:09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偶像剧《夏家三千金》制作方辛迪加影视透露,该剧由琼瑶“御用”导演沈怡导演。沈怡的作品包括《梅花三弄》系列、《天国的嫁衣》、《芸娘》等。

  《夏家三千金》中,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反派夏友善有很多打斗戏。戚薇透露,由于拍戏太投入,脑袋险些被撞出问题:“在拍一场我转身愤然离场的戏时,本来开着的门鬼使神差关了起来,结果我的头和门来了个亲密接触,当时就发生头晕、轻微呕吐等症状,好在没有留下后遗症。”

  该剧包含了偶像、家族、商战、婚姻多种元素,讲述一个善良孝顺的乖女儿,为陪伴单亲妈妈吃尽苦头,不料自己竟是房地产公司老总“流落民间”的亲骨肉。该剧将于明年1月22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