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雅静蓝心湄联手《女人我最大》内地版明年播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30日05:12
雅静和蓝心湄(右)主持内地版《女人我最大》
雅静和蓝心湄(右)主持内地版《女人我最大》

  东方早报12月30日讯 明年元旦开始,SMG星尚频道将进行全新改版,推出五档新节目。其中,台湾最红的美妆节目《女人我最大》被正式引进内地,该节目主持人蓝心湄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之前听到、看到很多内地的美容节目抄袭这个节目,为什么不把正版的带进来呢?明年1月开始,大家就能收看到正版的《女人我最大》。”

  蓝心湄主持内地版

  台湾TVBS的美妆节目《女人我最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许多女性将该节目作为“美容顾问”。在淘宝上输入“女人我最大”,会跳出各种该节目上推荐的护肤品、化妆品,而且销量都挺好。很快,内地开始跟风效仿,各种美妆节目陆续开播,尤其是李静主持的《美丽俏佳人》,更成为内地最成功的山寨版《女人我最大》,吸引许多忠实粉丝。此次星尚通过与台湾TVBS的模式版权合作,打造内地正版《女人我最大》,与台湾版每天播放不一样,内地版将在每周六晚上10点播出,节目时长一个小时,由台湾版的主持人蓝心湄以及星尚主持人雅静共同主持。昨天蓝心湄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大家从台湾版中熟悉的牛尔老师等美容团队统统会在内地版的节目中出现,唯一不同的是在嘉宾的邀请上,我们会偏重内地这边的艺人。”当记者问蓝心湄,她的热辣、开放的主持风格,是否会因为内地艺人的保守作风而无法产生“火花”时,蓝心湄哈哈大笑,“谁说内地艺人保守?其实他们比台湾地区艺人都放得开。我们做美容节目,一般台湾艺人都不太敢以裸妆见人,最多就裸局部的脸面,但我们试录的几集内地版《女人我最大》,哪怕艺人脸上都是痘痘,但还是大胆裸妆上场。”

  综艺脱口秀“LADY呱呱”

  星尚除了打造内地版《女人我最大》外,明年的日播节目也会有三档新节目推出。每晚6点到7点将推出生活资讯类节目《星尚乐活情报》,以新颖的、高科技的形式提供最时尚、最实用的时尚生活资讯。而每晚8点30分将推出一档全新综艺脱口秀节目《星尚派之LADY呱呱》,这个节目是星尚和星空卫视联合制作的。该节目将有五位美女主持,以闺蜜闲聊的形式,谈论热点话题、热点人物。随后晚上9点30分还会有半小时的《我为美丽狂》,主持人洋子和路易将根据每天的主题,在街头寻找需要改造的路人,将其送上移动化妆车,在两位专业的造型师的帮助下来个“大变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