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心湄自称是豪门 砸八千万新台币再开店(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08:42
蓝心湄砸八千万新台币再开店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富婆蓝心湄投资眼光独到,除了多年前取得内地某品牌代理权外,她经营的6间“KiKi”餐厅生意也成功到被誉为“KiKi传奇”。蓝心湄昨天出席“创世基金会”爱心大使活动记者会时,透露旗下“KiKi”餐厅将“跨越浊水溪”,南下开设2家分店,预计将砸下近八千万元新台币(约合17129887元人民币)资金。

  蓝心湄曾被媒体问到对嫁入豪门看法时,当场以“我就是豪门”来回应,而她此言也不假,因为光是台湾的6家“KiKi饮食集团”,每月营业额就超过2,000万元新台币(约合4282471元人民币)。决定南下开店,蓝心湄解释:“很多客人都会从南部上来吃,也有人希望我到南部开店,最近有空就往南部跑,评估适合的地点。”

  身为演艺圈女大亨,蓝心湄做公益也不落人后,日前更接下创世基金会“爱心大使”工作,以“云林女儿”身份呼吁各界慷慨解囊帮助基金会在斗六成立安养院,并以3万新台币(约合6423元人民币)多认购了安养院第一张病床,希望能为基金会募得千万善款。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