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蓝心湄主持棒传被撤 上台怒轰:“生气又心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5日09:53
蓝心湄“金曲超级星”传被撤换主持,有些心酸
蓝心湄“金曲超级星”传被撤换主持,有些心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蓝心湄主持艺人选秀节目“金曲超级星”,至今还不满一年,传因电视台高层对其主持风格不满,有意让她主持到下月总决赛后换人。蓝心湄得知消息后感心酸,正式录像时更火力全开呛声,怒气大爆发。但电视台对外声明,强调早已请制作单位通知蓝心湄,对她的反应表示意外,形成双边各说各话的罗生门。

  据悉,蓝心湄在台下接受访问,酸当初电视台找她来当救火队,没想到连换主持人也弄得这么急,自己是见报才知道讯息。还放话说等下就乱讲,看他们敢不敢再放她进棚。果真蓝心湄一上台就迅速挑起换人的梗,还炮轰“我用我的大姨妈发誓...我真的不难过、不生气、不心酸...才怪!”,演艺圈大姐大作风果然犀利。

  媒体报道指出,电视台回应了几点,包括因第二届收视下滑,节目改型态,因此需要找其它适合的主持;电视台也表示多次委托制作单位告知蓝心湄,如今蓝心湄却说事前不知道,电视台表示意外且不解。而据报道,节目制作人孙乐欣表示,造成主持人不满,制作单位该负最大责任。

  蓝心湄出道后,在该电视台主持过“鸡蛋碰石头”、“超级东西军”、“冠军家庭TV秀”等知名综艺,刚接手“金曲超级星”时,因郭建宏一句话友情救火,她全身名牌风光进棚录像,还曾形容对电视台有感情,“我算是中视养大的。”,如今蓝心湄在T台长期主持美容时尚节目,地位也等同T台一姐,没想到却反而在“娘家”尴尬落马。在撤换主持人消息传出后,观众也在官网讨论区力挺,希望保住蓝心湄主持棒。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