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孜淋漓尽致演技受热评 《秋霜》月底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1:47
刘孜饰演秋霜
刘孜饰演秋霜

刘孜图片资料
刘孜图片资料

  刘孜、于小伟联袂主演的女性史诗剧《秋霜》即将在月底收官,该剧由刘孜饰演女一号秋霜,讲述了一个猪圈里长大的商界奇女子的跌宕一生。据刘孜介绍,在半个多世纪的时间脉络,从小镇、上海到香港的地理跨越中,她要从10多岁演到60多岁,把一个女人的一生际遇淋漓尽致地感受一回。“当时接这个戏的时候,故事本身就很打动我。王秋霜这个角色有真实的人物原型,更真实地让你领悟到,做一件事应该把心沉下来,不要功利地在乎最终的结果,反而会有意想不到的善果出现。”

  说起秋霜角色人物,刘孜深有感触地说,“我很小就离开家出来打拼,如今在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跟‘秋霜’很像,只是比她幸运些,一直比较顺,没有那么多波折而已。但是她自强不息的意志牵动人心。”近年来,刘孜给观众的印象更多来自她塑造的角色,之后,她将其个人魅力转化为品牌风格,毅然向家居设计界进军。刘孜先是创立设计工作室“空享生活”,成功谈下国际顶尖家居品牌的国内代理,个人设计作品也在国际上屡获大奖。

  在好友徐静蕾导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中,刘孜将自己代理品牌成功植入,使其在家居界和商界一炮而红。有商业杂志如此点评“商人”刘孜:这位来自贵州的奇女子不仅有设计师的创意,更有着非同一般的商人头脑。刘孜给自己的定位是:开一个有诚意的店,做一些感兴趣的事,包括我给别人设计家具、做室内设计,不是商业扩张,也不是以赢利为目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