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秋霜》横店热拍 刘孜张子晨上演母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5:51
张子晨
张子晨

  早前在横店开机的30集电视连续剧《秋霜》,由横店影视制作公司等四家公司共同合作拍摄。剧情以真实人物为原型,反映一个商界女强人自强不息的生平,剧中秋霜由国内当红女星刘孜饰演。新生代实力小生张子晨在剧中扮演刘孜的儿子王保卫。

  张子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还没有毕业的时候就因出演《动什么别动感情》中的廖宇一角而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张子晨塑造的廖宇年轻,英俊,是个内心丰富,成熟有责任感的男人,也是从这时候起积累起了张子晨的众多粉丝。在随后的《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天地有爱》中,张子晨以他一如既往大气自然的表演征服了更多观众。即使是和唐国强、潘虹等经验丰富的老演员过招,张子晨也毫不逊色。此次在《秋霜》中,张子晨扮演王保卫一角,是主角秋霜的养子,同时也是一个律师。在复杂多舛的命运中,与自己的养母上演着一段母子深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