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路有你》首映式开启 黄奕片场飙泪古仔慌神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9日07:11
莫文蔚、黄奕、古天乐(左起)宣传新片
莫文蔚、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左起)宣传新片

  京华时报12月29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新片《一路有你》在北京举办首映式,古天乐、黄奕、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导演赵崇基、监制尔冬升一起亮相,揭开了这部催泪片的面纱。古天乐说,女主演黄奕在片场撕心裂肺的痛哭让他很吃惊,“当时真的被她哭怕了”。

  片中女主角得知丈夫死讯后,泪水一发不可收拾。黄奕说,拍摄这部影片时,她正处在感情低谷,“我虽然未曾体验瞬间失去爱侣的伤感,但却也明白告别一段感情的苦痛。当时我不停地抽泣,拍完之后仍然觉得不舒服。”古天乐说,当时担心黄奕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赶紧问她有什么需要帮忙,结果黄奕还是哭个不停。

  尔冬升当年的小成本文艺片《忘不了》成为票房黑马,他坦言这部新作诚意十足,“这部电影瞄准女观众。当赵崇基拿剧本给我看后,我就相信这部戏一定能成功。”古天乐也对影片票房信心十足:“起码在香港,票房肯定不会输给葛大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