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奕敞开心扉谈离婚 称还会相信婚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6日05:57
黄奕为主演的新片《一路有你》做宣传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为主演的新片《一路有你》做宣传,昨天,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采访时首次敞开心扉畅谈了离婚后的感受,她透露对婚姻依然相信和期待。

  黄奕说:“我一直以为只要做好本职工作就好,但是现在发现光拍好戏是不够的。有一天早上我醒来,发现自己竟然成了某人的情人,当时我完全傻了。”黄奕称,其实很多报道都不属实,但是以自己的性格,对这样的事向来采取“不理睬不抱怨不解释”的态度,“不是我故作神秘,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有些事说出来可能会伤害到别人。但是时间长了,连朋友都觉得这是真的,让我很崩溃。”

  虽然黄奕称离婚风波让自己进入情绪低谷期,但是她告诉自己必须要走出来,而参与很多慈善活动也帮助了自己调整好心态。至于婚姻,黄奕坦言自己“会害怕”,但是她还是选择去相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