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2010年度明星公民评选,明星公民评选 > 新闻报道

资料:2010明星公民票选入围明星——黄奕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2月17日11:02

  明星候选人:黄奕,去影响更多人

  2010年的公众人物黄奕,获得时尚杂志《Jessica》颁“致臻女艺人”奖的荣誉。而作为一位公民,黄奕全力履行自己对于慈善和环保的责任,生活中身体力行倡导低碳生活,并完成众多慷慨的慈善义举,以公民身份出现的黄奕,展现了令人叹服的慈善恒心和热情。

  黄奕感言:

  明星公民除了自己履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也要利用自己特殊的身份更多地去倡导他人,例如慈善、环保、公益,例如倡导低碳、节约能源,在做这些榜样、引导他人的同时,自己也获得了一份心灵的净化。现在有了微博,我可以无时无刻不与大家分享我的感受,我试图把很多好消息与大家分享。今年中秋,我还通过微博抽取礼物送给粉丝,希望大家可以和父母一起度过中秋。

  年度作品:

  电影《叶问前传》、《越光宝盒》

  年度公益事件:

  以“奕动体育慈善基金”名义向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捐款;出任“绿色出行大使”为玉树祈福;收养青海希望小学10个孩童 ;在“芭莎明星慈善晚宴”上拍下80万元善款,被封为当晚的标后。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