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新闻

《绑架冰激凌》首映 杜汶泽巫刚揭娱乐圈黑幕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0年12月28日15:40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潜规则、黑心经纪人、替唱、欺骗、女同(女同性恋)……惊悚片《绑架冰激凌》试图揭露娱乐圈黑幕。

  昨天下午,《绑架冰激凌》在京首映,导演古宇携杜汶泽、巫刚、瞿颖、叶一茜、赵美彤、刘磊等众多主演到场,现场一度变成娱乐圈的“揭黑”大会。

  军人专业户巫刚在片中摇身一变成了一位服装厂老板,生意走投无路误入娱乐圈,随后又加入一起绑架歌手的案件。“这个片子对现在的娱乐圈确实有很多反映,我在这里就不一一对号入座了。”言语中,巫刚体现出他一贯的严谨。

  香港演员杜汶泽则成了“揭黑急先锋”,他在片中饰演一名黑心经纪人,昨日更是有感而发:“经纪人都把艺人当摇钱树,又爱又恨。爱的是艺人可以帮助自己挣钱,恨的是……”

  杜汶泽滔滔不绝,一看自己说漏了嘴,赶紧把话收回:“不过我从来没有遇到过黑心经纪人。”《绑架冰激凌》将于12月31日公映,该片导演古宇表示:“我希望这个片子可以告诉观众一些真相。”

  作者:喻德术 (来源:本站原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